【提质增效】嘉陵:高效完成线路迁改 助力政府民生工程

2020-12-23 11:12: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讯(谢全林 何涛)12月21日22时,国网南充市嘉陵供电公司工作负责人何涛在检查确认改造配电设备、线路合格后,宣布合闸送电。随着“砰”的一声,所有迁改工程中的设备、线路都已恢复供电,耀目路电力线路迁改工程圆满完成。

“太感谢你们了,供电公司的工人师傅真是太忙了,这几天电工师傅们也很负责,工程进度确实很快,现在是大晚上了都还在忙着电力改造施工,感谢你们工作的支持配合,辛苦你们了。”嘉陵区建委项目负责人刘海波说道。

据悉,耀目路改造工程是嘉陵区政府切实解决市政道路基础问题,营造和谐舒适的居住环境,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做出的重大部署。9月以来,嘉陵供电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全力配合、总结以往迁改经验,扎实做好线路迁改工作。

前期,嘉陵供电公司组织动员管理、施工、设计等相关人员前往耀目路进行现场查勘,当天便完成了设计、交叉跨越点位核实、过街电缆路径探测、停电计划、设备物资调拨等工作一步到位。

后期,作业人员进场开始施工,施工过程中为了缩短工期,嘉陵供电公司采用“大兵团”作战的工作方式,集合公司所有力量,分管领导带队现场值守,运检部、安监部、恒通等部门全力配合,最大限度缩短停电时间,实现迁改全过程现场安全零事故、工程质量零缺陷,一次送电圆满成功。

下一步,嘉陵公司统筹使用好城市配电网资源,以优质、快速的服务全力配合政府工程升级改造,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