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被子的温暖”!女子驾摩托车冲出路面摔伤昏厥 救援人员拿来被子为她保暖

2022-01-28 07:15:58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刘波

1月26日上午9时许,四川阆中消防在医院医务人员的配合下,成功救助一名因车祸摔倒后昏厥的女伤员,使其得到及时救治。

当天上午9时08分左右,阆中较场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村民报警称,城郊柯家沟建材市场附近有人骑摩托车发生事故,驾驶员受伤,且已昏厥,需要救援。阆中消防立即出动1车6人前往处置。

“事发地点是一处村道的转弯处,因连日小雨,路面有点打滑,导致摩托车在转弯时冲出了路面,坡下刚好有一户人家,摩托车倒在房屋后面的排水沟中。一名伤者躺在地上,卡在一棵大树的根部,先一步到达的医护人员为伤者进行了简单的处理,并为其盖了一床被子保暖。”消防员林旺说,女伤者当时处于晕厥状态,意识非常模糊,事发地方是一个斜坡,雨后坡面打滑,救援工作进展缓慢,伤员不能直接搬动。

↑救援现场

最后,救援人员在医务人员的配合下,将伤员从坡下转移至路面的救护车上,随后送往医院进一步治疗。

王波 刘晓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