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八旬老人走失多天 派出所民警助其回家

2016-01-08 16:13:48来源:内江晚报编辑:林霜曾利军

  “太感谢你们了,要是没有你们的及时帮助,这么冷的天气,真不知道我母亲会出什么意外。”1月4日,当已走失了几天的母亲被经开区社区网格员吴建萍、李秀芬二人找到时,老人的家人激动地说道。

  1月4日18时30分许,经开区松山社区网格员吴建萍、李秀芬二人在下班回家途中,经过松山南路路口时,发现有一位老人家无助地在此徘徊,现场有不少市民围观,二人上前想询问情况,怎想此时老人家已经疲惫不堪,谈吐不清。见状,吴建萍、李秀芬赶紧把老人家送至经开区公安分局交通派出所。

  老人被送至派出所后,派出所民警李晓波经过人口核查得知,老人家系资中县龙江镇平等村村民,今年已经86岁高龄。民警通过当地派出所,了解到老人家的具体情况并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

  而此时老人的子女们正为好几天找不到老母亲焦虑不堪,获知此消息后非常激动,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目前,老人已经安全回到家中。(记者 曾利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