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小伙的爱与责任:每天都有新花样 他为家人做“高颜值”早餐

2016-01-12 10:10:46来源:内江日报编辑:林霜

刘杨正在做早餐

  去年12月,“微内江”发出“内江男子为家人做‘高颜值’早餐”的微博后,28岁的主人公刘杨着实“火”了一把。

  多样营养食材,精心摆盘设计,让不少网友赞叹刘杨对家人的爱,更有一些网友开始加入到“早餐大军”行列。

  1月10日,记者来到刘杨的家中,探访他“高颜值”早餐背后的故事。

  A.

  网上晒“高颜值早餐”

  28岁小伙成“网络红人”

  在外,刘杨是一名普通的公司职员。在家,刘杨是一个平凡的新晋奶爸。给家人做早餐,按时上班,照顾妻小,刘杨的生活十分简单。然而,在网络上,却有不少人认识他。

  鸡蛋、牛奶、面条、黑米、水果,丰富的食材,精致的摆盘。一份份“高颜值”早餐中,深藏着刘杨对家人的爱。去年12月14日,因为刘杨放到网络的“花式早餐”,引起了“微内江”的关注。随后,“微内江”发出微博,引起了网友的热评和点赞。

  “满满的全是爱”、“太用心了”、“太幸福了”……面对如此“高颜值”的早餐,让网友“Detective-lau”感叹道:“有个这样的伴侣,值了!”

  更有网友点评:“又有营养又有颜值,完全可以开一个高档早餐店。”还有网友留言道:“等我在内江有了她、有了家,我也愿意做这些。”

  随后,网友们更是找到了刘杨的微博,关注他每天发出的“高颜值”早餐。记者看到,刘杨的每条“高颜值”早餐微博都有不少评论和点赞。28岁的刘杨,俨然已经成为了“网络红人”。

12345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