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家庭住新房过新年——领到钥匙啦!打开新家真好看

2016-01-12 10:20:12来源:内江晚报编辑:林霜

崭新的电梯公寓

签合同

  1月11日是“临江花园”公租房办理手续、领取钥匙的第一天,当天一大早,接到通知的居民来到公租房办理点,他们都急着想拿到钥匙看新家。

  “大家不要急,都排好队来,今天我们要全部给大家办理完!”在公租房交费点,看到拥挤的居民,工作人员在给居民做宣传。

  在钥匙发放点,记者看到,当居民们领取到新房钥匙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市中区新华路社区低保户康纪录经过交费、签合同后,领取到了钥匙,跟随工作人员乘坐电梯来到自己的新家——市中区江宁街58号12栋一单元12楼12号。

  打开房门,看到房间采光好,房间、厨房都装修好了的,康纪录高兴地告诉记者:“搬进来就可以住了,我们终于有自己的新家了!”

  据了解,今年53岁的康纪录患病多年,一家三口一直住在10多个平方米的单身厂房寝室,他在2013年申请了公租房,这次终于如愿住进了两室一厅的高层电梯房。

  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办获悉,1月11日,“临江花园”12栋的377户公租房家庭办理入住手续;从1月11日到16日,集中对6栋,2107户公租房家庭办理入住手续,确保大家在春节搬进新家。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