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大意 行李箱遗落出租车 民警帮忙 调出“监控”找回来

2016-01-12 10:21:16来源:内江晚报编辑:林霜曾利军

  1月11日,记者从威远县公安局获悉,日前,威远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帮助一乘客找回遗落在出租车上的行李箱,得到该乘客的好评。

  1月5日下午,一对夫妇神色慌张地跑到威远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报警称:他们因急着赶到连界镇,在威远县城乘坐出租车下车时,不慎将行李箱遗忘在了出租车尾箱内,请求民警能帮其找回。

  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何雨江迅速问明情况,并根据该妇女所讲述的情况,通过“天网”监控查看到了该妇女乘坐的那辆出租车的车牌号码。

  随即,派出所民警与该出租车所属公司取得联系,这时出租车司机才发现车子的后备箱里确实有一个行李箱,于是驾车将其送至派出所。

  看见自己的行李箱被送回来,失主非常激动,握住民警的手,对民警表示衷心感谢。(周雅涵 记者 曾利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