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路上惨遭袭击,花季女孩被打得头破血流

2016-01-19 15:20:06来源:内江晚报编辑:林霜

医生给陶琳换药

  1月8日,一名满脸是血的女孩被送到了市第二人民医院。由于伤情严重,医生立即对她展开了救治。令人吃惊的是,女孩居然是被人用钝器所伤……

  病房里14岁女孩

  被人砸伤满脸血

  1月16日,市二医院一住院大楼3楼20床,14岁的受伤女孩陶琳坐在床上。她的头部绑着厚厚的绷带,此时医生正在为她换药。随着绷带一层层揭开,伤口逐渐露了出来:额头和头部右侧各有两个长约5厘米、已经缝过针的伤口。虽然已经住院一个星期,但陶琳的双眼仍然浮肿,右眼充血。

  自从住院以来,陶琳的外婆一直在这里照料她,这几天陶琳的表姐弟也来到病房看望陪伴她。

  陶琳的外婆说,陶琳的家庭状况很困难,陶琳从小就跟着她和外公过日子。陶琳的母亲患有精神病,自己一个人在别处居住。陶琳的父亲在经开区打工,一个月也只拿得到2000元的工资。

  据医生介绍,陶琳目前的情况仍然比较严重,头部有骨折而且有颅内出血的情况,治疗费用至少还需要8000元以上。“我只希望孙女不要有后遗症,不要影响脑壳。”陶琳的外婆说。

1234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