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爱生恨杀三人 民警神速破案抓获嫌疑人

2016-03-29 06:28:59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陈乐记者:石代强

犯罪嫌疑人樊某指认现场

3月25日凌晨5点40分左右,一声呼救,打破了内江市东兴区胜利镇零号加油站的寂静。接到群众报警后,当地派出所赶到现场,在零号加油站的二楼职工寝室内,有两人已经当场死亡,一人重伤,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经过调查,死者吴某前男友樊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3月27日晚上7点40分左右,樊某在市中区白马镇一火锅店内被抓获,该案成功告破。三个家庭的悲惨结局背后,是三个年轻男女之间的感情纠葛。

惊魂加油站三人倒在血泊之中

3 月 28 日,离“3.25”重大杀人案已经过去整整3天,东兴区胜利镇零号加油站虽然恢复了平静,阴影还笼罩在当地居民的心里。28日上午9点30分,5辆警车呼啸着来到该加油站,几名民警将一名头戴黑色头套的男子押了下来。

“快看,那个男的是不是就是前几天杀人的那个凶手?这么快就抓到了!”不到10分钟,就有很多群众前来围观,“抓到了就好,这几天我路过这个加油站都小心翼翼的,怕凶手又跑回来了。”

3月25日凌晨5点40分左右,加油站一工作人员发现在二楼职工寝室内,有细微的呼喊声,前去查看,发现有三人倒在血泊之中,吓得赶紧报了警。接到报警后,胜利派出所立即驱车前往事发地点。经过现场侦查,三人中当场死亡2人、1人重伤。伤者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办案民警发现,死者吴某前男友樊某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27日晚上7点40分,樊某在市中区白马镇一火锅店被抓获。“在被抓的时候,他很镇定,没有反抗。他说,‘我知道你们会来抓我’。”东兴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邓欢说。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