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了钱为啥办不了按揭?购房合同是售楼主管拼接的

2016-05-09 06:32:34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刘波姚永忠

  隆昌嘉和宽庭销售中心大厅入口处有一则开发商的公告

  隐患

  现金交给 售楼人员

  购房者刘女士称,在售楼中心将7万多元首付款的尾款交给售楼人员,“交钱给他时,只有他一个人在办公室,他给我开了发票。我看了后,他说办理按揭需要发票,便没有给我。”

  骗局

  涉嫌伪造 购房合同

  开发商说,刘女士购房合同上的公章是公司的,但这是叶某将有公章的一页与其他页通过拼接等方式形成新的合同,再与被骗客户签的

  签订了购房合同,按揭贷款却迟迟办不下来。直到2月得知楼盘售楼主管叶某被警方抓获后,内江市隆昌县的多名购房者才发现,有的购房合同竟然是假的。随后他们多次找到楼盘解决此事,但至今仍无结果。

  对此,涉事楼盘隆昌嘉和宽庭销售部经理表示,楼盘在解聘售楼主管叶某后发现其涉嫌诈骗,便报了警。被骗客户手中的购房合同系叶某通过拼接等方式伪造。

  成都商报记者从隆昌警方获悉,涉案的叶某已被批准逮捕,案件仍在调查中。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