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最大游乐园有望年底开园 五大主题“故事为王”

2016-05-13 07:00:39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何勇罗尹

大千欢乐世界五大主题分区营造故事氛围

川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游乐园项目——大千欢乐世界,已经全面进入平场阶段,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来到位于市中区城南新区该项目的施工工地上,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期项目将在年底竣工开园。

该项目是市中区变废为宝、优化区域产业结构、政企双赢、市民受益的典型。

受降雨影响 游乐园项目平场任务完成近20%

从内江城里驱车10余分钟,经内椑大道到达乐贤半岛,在乐贤工业园区后面的弃土场里,数辆工程车进进出出,碾压出来一条条道路直通山丘的深处。这里便是大千欢乐世界游乐园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站在项目中心区域,可以望见不远处的高楼,虽然近在眼前,不过现在没有道路连接。

“这里将建一座桥,以后从内椑大道直接跨桥从东面的正大门进入乐园。”内江鑫晋游乐有限公司负责人于斌介绍,从去年11月30日贵阳鑫晋游乐有限公司与市中区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合作协议以来,项目迅速落地,成立了内江公司,目前,由于前期受连续降雨影响,平场工作进度收到一定影响,完成了近20%的平场作业任务。

老少皆宜一期项目将在年底前竣工

在项目办公室,华西城市读本记者看到了大千欢乐世界项目鸟瞰效果图,从图中可以看到有摩天轮、过山车、高空飞翔、海洋馆、双层旋转木马、古寨惊魂、亚马逊漂流、樱花林……数十个游乐休闲项目布满整个乐园,让人期待。

于斌介绍,整个项目分三期进行,5年时间建成,共规划占地400亩,项目将按照西南二线城市最好游乐园的标准进行建设,内容包括陆地乐园、水上乐园、海洋馆三个部分。其游乐项目老少皆宜、喜闻乐见,能够满足儿童、家庭、青年的全方位乐趣的需求。

创意无限五大主题分区营造故事氛围

那么,大千欢乐世界有哪些创意值得关注?据悉,项目主题定位为“发现岛”,“故事为王”是设计主题乐园的关键。

该项目在规划设计中首先打造乐园的主题故事线和主题任务,并根据故事划分主题分区及主题动线,量身定制主题设备,将乐园的每 一 个 主 题 分区、主题场景和主题设备由故事串联起来,实现整个乐园完整故事再现,让游客在主题乐园中产生难忘的快乐体验。

据透露,发现岛由五个区域组成,分别是魔力山谷、梦幻城堡、神秘要塞、天空之城和樱花秘境,这五个区域由五位卡通形象守护,分别是北极熊卡尔、海狮皮特、企鹅珍妮、海獭迪夫、河马艾伯特。整个乐园充满故事与童趣。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罗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