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吸引川商返乡投资 现场签下超百亿大单

2017-04-06 13:45:21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彭焘董兴生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记者 董兴生)4月6日上午,作为2017中外名企四川行系列活动之一,内江市川商返乡发展恳谈会暨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仪式现场,签订招商引资项目13个,总投资过百亿。

内江市副市长曾云忠介绍,内江区位优势明显,地处成渝城市群发展带、川南经济区,是“一带一轴一区”黄金交汇点,也是全省返乡创业的典范城市。

“2016年,全市回引返乡创业项目48个,涉及投资142.52亿元。”曾云忠说,本次恳谈会上,内江推出了172个招商引资项目,涉及投资总额924.26亿元,涵盖现代农业、先进制造等多个领域。

其中,隆昌县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推介会推出现代旅游、机械汽配、电子信息等领域的招商项目,拟引资总额近百亿元。

据了解,为吸引川商返乡投资,内江市制定了多项针对外来客商的优惠政策。制定了《内江市外来投资企业优惠扶持办法》等,从财政、税收、人才、土地等多个方面,为返乡投资者提供便利。

本次推介会也得到了参会川商的积极响应,经过一番推介,现场签订招商引资项目13个,投资总额102.5亿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