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高新区:以“四个强化”推进工作落实

2017-09-28 05:05:06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马梦飞)内江高新区始终把党的建设工作放在第一位,突出“四个强化”,教育干部职工加强学习、明确责任、严守纪律、甘于奉献,齐心协力推动高新区建设。

强化学习意识。通过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办公会、工作网络群等传达学习中央、省、市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建立制度定期学、营造氛围自觉学等形式,组织学习40余次。

强化责任意识。建立“清单制+责任制”,围绕托管移交、目标任务等重点工作,梳理出七大类75项具体工作,细化工作措施,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强化纪律意识。向托管街道和内设机构下发《关于严明纪律加强正风肃纪确保托管移交工作顺利推进的通知》,严格执行市纪委关于托管移交工作的“六个不准”要求,新增“七个决不允许”规定。

强化奉献意识。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率带作用,坚持“四个走”工作方法,紧抓托管移交、统筹谋划、招商引资、调研摸底等工作,以“敢挺、苦干、实拼”的精神,推动在建项目8个、签约项目2个,谋划2018年重点项目31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