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高新区 将“十爱”精神传向基层

2017-10-13 06:41:19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昔兴琪)10月12日,记者从内江高新区管委会获悉,9月30日上午,内江高新区在胜利街道二楼会议室开展“发扬‘十爱’精神·喜迎十九大”党支部活动,学习“践行十爱·德耀甜城”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庆祝伟大祖国68周年生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现场三位典型人物为全场30余名党员干部作了事迹报告。

全市“爱内江”典型人物、高新区入孵企业名俱扬广告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黄钰清,他虽然不是内江人,却对内江的山山水水无比热爱,为了一个镜头的拍摄,经常蹲守几个小时,致力于宣传推广内江。

高新区“爱人生”典型人物、机关支部党员徐泽波,致力认识自我、完善自我、活出自我,在平凡的岗位上用拼搏和汗水书写不平凡的人生。

曾获得“四川好人”称号的高新区“爱家庭”典型人物、胜利街道联合村苏杰,牢记“百善孝为先”,无微不至照顾瘫痪在床的母亲23年,只为守护一个完整的家。三位典型人物用朴实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他们的人生故事。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向典型学习,发扬“敢挺苦干实拼”的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为高新区的“二次创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高新区机关党支部向三位典型人物颁发了荣誉证书并献花表示祝贺。

高新区机关党支部书记指出,“践行十爱”最终要归结到一个“德”字上,“德”字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在三名典型人物身上,我们可以学习到对人生的热爱、对事业的追求、对父母的孝敬等美好品德。

同时向党员干部发出倡议,要能够守得住心,经得住诱惑,守得住寂寞,时刻不忘入党的初心,戒骄戒躁,沉下心来干工作。

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始终把“四讲四有”作为做人和做事的标尺,在征地拆迁、安全维稳、环境保护等方面争当排头兵。

要时刻牢记宗旨意识,学习先进典型的奉献精神、大爱情怀和优秀品格,关心群众利益,做到为人民干事、受人民监督、让人民满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