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摇号 内江公租房新增2452户

2017-10-31 07:53:02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昔兴琪)10月30日上午,内江市2017中心城区第二阶段公租房通过摇号机公开摇号。涉及房源2452户,提出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并通过审查的申请对象共计2452户。

上午9点,摇号正式开始。据悉,本次推出的公租房项目有“莲台寺”、“嘉云庭”、“邦泰国际公馆”、“邦泰铂仕公馆”4个项目。共推出801套一室,1651套两室。所有项目均公共交通方便,配套设施完善,较大程度满足了不同公租房申请者的基本要求。

其中,“邦泰国际公馆”和“邦泰铂仕公馆”两个项目的214套房与商品房处于同一地点,“可以说与商品房基本一致”。

内江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公租房公开摇号之前已经把申请人分为2017年申请的农民工等外来务工人员和新就业无房职工、申报人数为1人的城区居民、申报人数为3人及以上的城区居民、申报人数为2人的城区居民,四类。

同时,房管局根据分类,把申请家庭对应分为10个组,进行为期2天半的公开摇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