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卫计委召开人口健康信息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

2017-11-29 05:36:09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近日,内江市卫生计生委召开了内江市人口健康信息平台暨“三医”监管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市卫生计生委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卫计局、全市二级及以上医院分管领导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卫计委“三医”监管平台医疗机构接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分析了内江市人口健康信息平台建设、数据质量等方面的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市人口健康信息平台暨“三医”监管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并开展了数据采集技术培训。

人口健康信息平台是全民健康信息化的核心,对深化医改、促进健康大数据应用发展、推动“健康内江”建设具有重大意义。会上,内江市卫计委副主任罗仁福强调,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将数据采集工作作为当前一段时间的一项重点任务;同时要严格责任追究,对区域人口健康信息平台暨“三医”监管平台接入效果不理想的医疗机构,将给予降低等级处理,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和通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