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6.88亿 内江10个污染防治项目集中开工

2017-12-13 05:35:43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 昔兴琪)12月12日上午,四川省2017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内江分会场举行。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记者现场获悉,内江市第四季度集中开工32个重大项目,总投资45.95亿元,其中,污染防治方面当天集中开工10个项目,总投资6.88亿元,为这批集中开工项目的重头戏之一。

本次集中开工仪式内江分会场在隆昌市“双创”示范园项目开工现场设立。

据了解,2017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采取“主会场+分会场”形式举办,主会场设在成都,另设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重大项目分会场、转化医学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四川)项目分会场和市(州)分会场。

记者从开工仪式内江分会场现场获悉,本次集中开工的32个重大项目(重复3个)中,其中25个项目分别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4个,总投资额8.19亿元;产业发展项目3个,总投资额18.38亿元;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1个,总投资额6亿元;生态环保和环境治理项目7个,总投资额11.82亿元,除此之外,还有污染防治重大项目10个。

这些涵盖多个领域的项目,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方式转变;既突出了区域重点、集约发展,又体现了点面结合、均衡推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