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中区举行成渝乡村旅游样板区项目推介会

2017-12-29 06:22:29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马梦飞)12月26日,内江市中区在永安镇尚腾新村举行了成渝乡村旅游样板区项目推介暨助贫就业招聘会,8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推荐会。会前企业代表等一行人参观了尚腾新村、川南大草原及桂溪民居片区等重点旅游区推介项目。

近年来,内江市中区着力建设“成渝乡村旅游样板区”,积极推进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本次推介会主要为黄鹤湖旅游区招商项目和重点产业项目推介,其中,黄鹤湖旅游区拟引进精品乡村客栈、星级农家乐、现代特色生态农庄、亲子游乐园、特色旅游产品等项目。在重点产业项目方面,重点推介了“古海盐泉”国家乡村公园项目、龙门古镇文化旅游区项目、金龟湖生态休闲度假区项目、龚家镇休闲家庭农场建设项目。同时会议现场还举。行了项目投资协议、就业协议签约仪式。在推介会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助贫就业招聘会。据悉,在本次助贫就业招聘会上,共有25户企业累计带来631个就业岗位,帮助村民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增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