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高新区力争三年完成3162户城中村改造

2018-05-17 05:29:36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内江高新区棚户区。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马梦飞)为推进产城融合、以人为本的高新技术绿色产业新城建设,内江高新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2018年至2020年城镇棚户区改造工作部署,启动实施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三年行动,全力推进辖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力争用三年时间基本完成辖区现有约3162户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其中,2018年计划实施棚户区(城中村)改造1251户;2019年计划实施棚户区(城中村)改造1226户;2020年计划实施棚户区(城中村)改造685户。

内江高新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将在近年来我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货币化安置方式的基础上,探索创新村镇农房的货币化安置方式,有效保障村民合理居住水平,适应村民多样化的住房需求,实现“拆得掉、安得下、留得住”,使城中村居民群体也享受到货币化安置带来的便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