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改车辆被拦竟查出网上逃犯 车主逃离20分钟后被抓获

2018-05-17 15:13:50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马梦飞
/home/img/file/20180517/20180517151410_334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讯(记者 马梦飞)5月16日,四川隆昌交警大队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夏安”专项整治统一行动的部署,组织秩序五中队警力在G348国道(小地名乐只大桥村)开展交通违法查处及路面盘查工作。

  上午10时15分左右,在盘查一辆由富顺往隆昌方向行驶的红色重型货车(赣CR**42)时,发现车辆存在私自改装的情况,该车驾驶人“赖某某”驾驶证有制假嫌疑。经民警查询人脸识别后,发现赖某某系公安部网上追逃人员。在中队人员进行盘查时,赖某某察觉情况不对,立即驾车逃离盘查现场。

  中队民警及协警立即向大队指挥中心汇报要求增援,大队指挥中心随即指派六中队警力4人协助进行拦截追查。经过近20分钟的沿线搜查,10时34分在G348国道旁(小地名曙光村)一竹林内将藏匿的嫌疑人赖某某抓获,将其带回大队办案区进行进一步的身份核实。同时将抓获情况及时通报了案发地重庆市大足区玉龙派出所。

  目前,嫌疑人已移交大足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