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撞倒三轮 司机逃逸 内江市民合力抬车救人

2018-06-13 06:32:44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陈乐

内江市民合力抬车救人

11日晚间,内江城区五星路,一辆保时捷越野车与一辆三轮车相撞,致使三轮车上两人被撞进路旁一辆白色小轿车车底。尽管有不少群众积极抬车救人,但不幸的是,事故造成3人受伤,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据内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报,肇事后弃车逃逸的违法犯罪嫌疑人已在15小时后到案,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母女被撞进轿车车底 市民合力抬车救出

现场视频显示,事发当晚正是雨夜,事发后,附近不少市民纷纷参与抬车救人。据周边群众介绍,事发当晚,一名男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被后方驶来的一辆保时捷越野车撞倒,三轮车上的母女俩被撞进路旁一辆白色小轿车车底。事发后,附近不少市民赶来,合力将车抬起,终将母女俩救出。随后,3人被送往内江市中医院。

此外,成都商报记者还从内江市中医院及附近群众处了解到,受伤的是一家三口,夫妻俩在附近一小区的商铺卖鱼,女儿放学后也经常去帮忙。在送往医院后,女孩的母亲经抢救无效死亡,女孩及父亲因骨折住院治疗。

驾车肇事后弃车逃逸 嫌疑人已被刑拘

12日凌晨,内江市交警支队发布通报称,11日21时10分左右,一辆牌照为川KJH212的保时捷越野车由东兴区北环路经五星路往汉安大道方向行驶,行驶至五星路时,与同方向行驶的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事故造成三轮车驾驶人及三轮车上乘客共3人受伤,其中1名乘客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肇事人弃车逃离现场。公安机关正组织交警、刑侦等精干力量全力以赴开展案件侦办工作。

12日16时59分,内江市交警支队再次发出通报称,经过专案组民警连续15小时艰苦细致的工作,犯罪嫌疑人文某已于当日12时20分(男,43岁,内江市市中区人)到案。经审讯,文某对驾车肇事后弃车逃逸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文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成都商报记者 姚永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