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突发哮喘 资中交警火速开道6分钟送医

2018-12-01 13:29: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马梦飞
/home/img/file/20181201/20181201133037_187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讯(孙溢 记者 马梦飞)11月28日下午4时许,四川内江市资中县水南镇吉安巷,一辆小轿车突然向路边执勤的民警求助,“车上有人突发哮喘病,非常危险,请求帮助!”

执勤辅警田小波、罗文涛往车里一看,一个女子面无血色、瘫倒在座位上,情况十分危急!于是两人立即骑警摩开道护送。闯过红绿灯,一路向前……仅6分钟的时间,病人就被安全送至资中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事后,病人的姐姐特意找到护送的交警辅警道谢,“幸亏你们为我姐姐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她才得以及时抢救,再晚两三分钟,我姐姐就很危险了!”。

病人出院后还特意送来锦旗以示感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