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司机高速路上违停等人 被罚款200元记6分

2019-01-08 14:35:56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
/home/img/file/20190108/20190108143745_240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苏浩 封面新闻记者 马梦飞

  高速公路上,遇事停车的现象不少。但是,竟然有人在高速路上停车后,还站在车旁和乘客闲聊,全然不顾旁边飞驰而过的车辆,这司机为何如此“任性”呢?

  1月7日中午12时许,四川高速交警三分局二大队大队长王浩与综合警组组长林小程巡逻至内江市中区收费站进站口时,发现一辆川S号牌的小车停靠在高速公路车道内,驾驶员还站在车旁与乘客闲聊,浑然不顾身边呼啸而过的车辆,情况危险。经过民警了解,原来该车停在此处,是为了等其他乘客上车。

  民警立即将驾驶员和乘客带到在安全区域,并快速设置警示标志。随后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批评和教育,告诫其高速公路内随意停车的危害性,并依法对其进行了罚款200元记6分的行政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