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在川央企和省属国企 内江签下逾500亿元大单

2019-05-11 06:12:05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本报讯(刘小玲记者 邵明亮)5月10日,内江市与在川央企、省属国企签约28个项目,投资总额573.78亿元,涵盖新材料、新装备、现代物流、文化旅游、休闲养老、大数据和基础设施、能源开发等多个领域。

在当天举行的“携手共进 合作共赢·2019国企内江行投资合作交流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订“1+28”个协议,即内江市人民政府与省国资委签署1个战略合作协议,以及通用航空产业项目、节能环保产业园项目、东兴区恬园文旅新城项目、大数据中心项目等28个产业投资项目合作协议。其中,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投资150亿元,建设包括文化旅游、教育培训、田园生态等内容的恬园文旅新城项目;四川中航通用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将投资50亿元,建设包括通用机场、通航运营基地等内容的通用航空产业项目;四川省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将投资20亿元,开展包括中医药康养旅游、中药材种植及医药大数据等内容的中医药产业项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