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处货运车辆违法行为 内江自贡首次联合用警

2019-05-24 06:45:37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本报讯(李鹏国曾利军记者邵明亮)5月22日,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内江市路政支队联合自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威远县雷公滩大桥开展联合执法,集中整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这是内江自贡签订警务同城化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以来,首次联合用警。

威远县雷公滩大桥位于内江与自贡的交界处,大量货运车辆经该路段往返于两市之间。整治现场,两地公安民警配合默契,与内江路政支队的执法人员一起对过往货运车辆进行检查。

在当天的联合行动中,两地共出动执法执勤人员60余名,车辆10余辆,查处违法行为67起,其中超载30%以上17起,超载30%以下9起,车辆改型15起,无证2起,饮酒驾驶3起,其他违法行为29起。

今年4月25日,为进一步推进内江、自贡警务同城化高质量发展,提升两地公安战略协作,内江市公安局与自贡市公安局签订了警务同城化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内江、自贡警方将以“九个警务同城化”为突破口,构建新型区域警务共同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