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隆昌男子砍伤“继女”母女跳楼身亡 事发前疑似曾争吵

2019-08-30 15:12:39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彭焘姚永忠

  8月30日,四川隆昌当地微信群及朋友圈传出消息称,当天上午,城区某小区发生恶性案件,爷爷将老伴、儿媳妇、孙女严重杀伤后,从7楼跳楼自杀身亡。对此,隆昌警方回应称,该案已造成1人死亡,另有2名伤者送医。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中。

5d68b912a113a_副本.jpg

  网传视频及图片显示,有一名男子躺在楼下,现场有民警警戒,医护人员在救护伤者。13时许,隆昌警方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据初步了解,一名男子将一名女子及一名小女孩砍伤后跳楼身亡,该男子系女子母亲的男朋友。事发前,疑似发生过争吵。

  据小区物管及居民介绍,上午11时30分左右,一名9岁左右的小女孩跑到物管处求救,称“爷爷砍人了”。当时,小女孩头上和脖子上各有一条刀口。随即,物管报警。不一会儿,民警及医护人员到场,从家中救出另一名伤者。医护人员到场后,物管在楼下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

  物管及居民还介绍,男子50多岁,是外地人,和小女孩的外婆是“再组合家庭”,一起生活五六年了,不清楚是否办理结婚证。

目前,伤者已送医,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红星新闻记者 姚永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