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齐了,动筷”“别动,你们都是我的菜”民警加餐偶遇毒贩,抓!

2019-12-30 14:41:51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彭焘

  “菜齐了,动筷。”民警刚进入饭馆准备加餐,邻桌传来这样一句话。不经意间循声望去,民警发现,邻桌的两人正是他们找了一天的毒贩。“别动!”结果必然是民警抓他们没商量,心想“你们都是我的菜”。几天前,这一幕发生在四川资中城区。

↑民警抓获两名涉嫌贩毒的男子

  不久前,资中县公安局接到厦门警方请求,希望他们协助抓获两名涉嫌邮包贩毒的资中籍男子。12月24日,民警找了一天,但未找到两人下落。

  当天19时30分许,加班后的几名民警来到现场某小饭馆,准备加点餐。然而,他们刚坐下,邻座就传来一句“菜齐了,动筷”。不经意间循声望去,民警发现,邻桌两名男子的身影有些熟悉。定睛一看,两名“老熟人”正是他们找了一天的贩毒嫌疑人。

  “你们都是我的菜。”几名民警对视后,即刻心领神会,迅速起身将两名男子围住。“别动!”民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两名男子就地控制,还当场在男子身上搜出数袋冰毒。

↑现场查获的冰毒

  在将两名贩毒嫌疑人抓获后,目前资中警方已将其中一人移交厦门集美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吴向阳 红星新闻记者 姚永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