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城市信用监测排名 内江连续四月居前百强

2020-01-02 06:51:47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邵明亮

本报讯(记者 邵明亮)近日,记者从内江市发改委获悉,内江市城市信用状况监测排名连续四个月稳居全国前百强。

据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平台发布的2019年12月《城市信用监测月报》显示,内江市城市信用状况监测排名在全国261个地级市中位列60名,连续三个月创造历史新高(79名、75名、60名),连续四个月稳居全国前百强,同时位列全省第3名;比2018年底的排名提升74名,比2017年底的排名提升197名。

在助力民营经济发展方面,内江积极开展民营企业诚信百千工程评选活动,21家企业上榜“四川省诚信民营企业”,将纳入信用中国(四川)网站红榜名单,并在政府采购、资格审查、评优评先、市场准入、货物通关等方面,享受“容缺办理”等联合激励政策。

内江市还是全省第一个启动“信易贷”的市(州),推动“信易+”应用场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加大对守信市场主体融资支持力度,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全市已发放“信易贷”5户、金额259.9万元。在信用中国(四川)“信易贷”的贷款申请并线上预测通过有6户、金额433万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