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了!内江为441户中小企业安排补贴732万元 减免房租489万元

2020-02-28 15:54: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徐艳梅 记者 郑志浩)2月28日,记者从内江市财政局获悉,截至2月27日12时,经审核,全市符合条件可享受政策补贴的中小企业441户,安排补贴资金732万元,减免房租489万元,延缓社保缴费1113万元。

据悉,内江市以省、市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为指导,着力从支持工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促进服务业中小企业、支持企业转产增能、鼓励重要物资储备企业支持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等方面入手,先后制发了《内江市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工业企业补助项目申报指南》《内江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服务业中小企业专项补贴资金实施细则》《内江市疫情防控转产增能及重要物资生产企业补助项目申报指南》,并分别明确了支持范围和重点、补助标准、申报条件及程序等事项,为中小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提供了政策支撑。

为提高政策知晓率,财政政策申报指南出台后,内江市又积极组织服务小分队,第一时间分送到鑫创制衣、菲德力制药、恒通动保等10家工业企业,卓尔百货、万达广场永辉超市、北京华联生活超市等10家服务业企业,广泛宣传财政支持政策,并指导重点工业、商贸流通企业做好政策支持相关申报工作,对符合申报条件的重点工业企业、服务业中小企业,第一时间核定申报资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