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牵手万达 打造“夜明珠”破题夜经济

2020-04-04 05:32:03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记者 周海波 郑志浩

3月31日,内江市与万达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将打造以夜间经济为主的文化旅游小镇,项目预计2025年开业迎客。

“内江万达文化旅游小镇”项目位于内江高新区高桥片区和东兴区南部新城,项目主题为“夜内江”,业态打造和规划设计突出夜间经济和内江特色,包括文化旅游区和旅游新城区两个部分。

其中,文化旅游区涵盖“一湖一镇一公园”三大板块。汉安湖是项目的核心景观,将打造以水景为主的网红打卡地。特色小镇总长1.5公里,突出内江地域建筑特色,展现古风古貌;同时,特色美食餐厅、电音酒吧、花车巡游等娱乐活动将为小镇增添活力。体育公园将配套灯光球场、夜跑步道等设施,打造适宜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夜间运动天地。

项目的落地,将有力解决内江长久以来缺乏大型核心旅游承载平台问题,还可带动内江及周边区域在旅游、交通、服务业等方面的快速发展。

副省长杨兴平出席活动并致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