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发放千万元餐饮满减消费券

2020-04-10 06:30:34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记者 卢薇 郑志浩

4月10日起,内江市在省内率先通过支付宝滚动派发千万元消费券,内江市民打开支付宝搜索“内江”即可领取。

围绕“大千美食,甜美内江”主题,当地商户、阿里巴巴和支付宝、饿了么平台联动,推出消费电子抵用券,发放活动每7天为一周期,共3个周期,每个周期同一用户只可领取一个券包,每个券包由5张“40元减10元”满减优惠券组成。每次发放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餐饮业受疫情冲击影响比较大,希望利用满减消费券这种形式,尽可能扩大受众面,提振餐饮市场。”内江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勇刚表示。

活动开始后,消费者可打开支付宝APP搜索“内江”进入活动会场点击申领,或者在线下门店扫描消费券专属二维码领取。在每一期活动时间内线下消费,支付宝付款可用消费券抵扣,单次限用1张消费券。在线上平台饿了么消费,也可用消费券抵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