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绵阳交警背大爷过街 路口车辆“齐刷刷”让行
http://www.scol.com.cn  (2018-06-05 08:49: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消息:6月4日,一则“绵阳交警背大爷过街,路口车辆‘齐刷刷’让行”的暖心新闻在网上获网友“比心”转发。4日早高峰,绵阳三汇高架桥路口,一位拄着双拐、步履蹒跚的老大爷在人行横道上准备过街,可还没走到一半,直行车道的绿灯就亮了。此时,直行的机动车没有一台起步,也没有一台按喇叭催促。

/home/img/file/20180604/20180604163335_906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绵阳交警一大队警员秦伟杰发现后急忙背起老大爷来到中心双实线等候。“当时车流量很大,背起大爷走得太快怕他不舒服,所以就等了会,最后才把他扶到对面的人行道上”秦伟杰说。

网友纷纷留言点赞:

Let-me--:感谢你善良的举动 带给我温暖和振奋!

乐居绵阳·暖心,点赞交警蜀黍和司机朋友。

haotian:暖心,给主动让行的车主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