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男子雨中骑行摔骨折 路过民警托其头部等救援
http://www.scol.com.cn  (2018-09-25 10:08:26)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田珊  

封面新闻讯(记者 吴冰清)中秋小长假,华西秋雨绵绵。9月23日下午1时许,成都市高新区和硕东街一绿道处,一名男子骑车摔倒,无法动弹。巡逻路过此处的民警发现情况后,为其拨打了120,在等待医护人员的过程中,民警还暖心地用手托住男子头部,让其舒适一些。

23日下午,小长假第二天,成都小雨纷纷,成都市高新区石羊场派出所民警正在辖区巡逻。在和硕东街一绿道,民警发现,一名男子正仰面躺在地上。原来,就在大约5分钟以前,男子骑车滑倒,右脚踝和小腿骨折,身体无法动弹,也无法拿出手机呼救。

在询问伤情后,民警立即拨打了120并帮助男子联系家人。此时,路面还有积水,担心男子不适,辅警贾晓峰贴心地将男子的挎包垫在起头部,由于挎包高度不够,贾晓峰用手托起了男子头部。

大约十分钟后,120赶到,现场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男子送到医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