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少女滞留西昌救助站 走失十天后家人将其找到接回家

2018-01-12 16:18:24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1月6日,西昌市小庙派出所民警在火车站附近发现了一名流浪少女,年龄约15岁,穿着黑白相间的毛衣、花裙子、黑色布鞋和黑色裤袜、身高约1.5米,说普通话,可是她除了能说出自己家是在恩施市土司城、小名叫“小露”之外,其它的一概想不起来。民警只能将她送到了西昌市救助管理站。》点此查看相关报道:谁能帮她回家?少女流浪西昌街头 自称家住恩施

12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西昌市救助管理站获悉,1月11日晚,走失十天的花季少女“小露”终于由父亲接回家了。“感谢,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让我这么快就找到了女儿!”。接到女儿后,小露的亲属一边向西昌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鞠躬致谢,一边表示,以后将加强对女儿的照顾和引导,让她能够在家庭的怀抱中成长。

据小露的父亲介绍,女儿真名叫钱某某,家住攀枝花市米易县白马镇小街村,孩子在校读书期间就有精神方面的疾病,2号离家出走,家里人焦急万分,发动亲朋好友到处找,也到派出所报了警,可一直没有线索。

1月10日,媒体相继刊登了小露的寻人信息,热心网友和爱心人士纷纷在朋友圈转发。1月10日,小露的堂姐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了媒体刊登的信息,立即打电话到西昌市救助管理站核实,工作人员让小露和家里人微信视频,确认了在西昌市救助管理站被救助的小露就是他们正在寻找的家人。

吴齐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江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