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交警公布2017年终生禁驾名单 8人上榜

2018-01-19 18:16:39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徐湘东

封面新闻讯(严雪华 记者 徐湘东)1月19日,攀枝花交警支队召开2018年1月交管工作新闻通气会,会上,曝光了攀枝花市2017年度终生禁驾人员名单,其中,陈民刚等8人因醉酒肇事、肇事逃逸等违法行为,被终身禁驾。

2017年攀枝花终身禁驾人员名单中,陈民刚、夏劲松、杨勇、周金承、张波、杨从胜、邬国平、董林等8人被吊销驾照,终身禁驾。被吊销驾照的原因,分别为醉酒肇事、醉酒肇事逃逸、酒驾肇事、肇事逃逸等违法行为。

会上,还曝光了一份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企业名单。其中,攀枝花市洋谊气体有限公司、攀枝花运业有限公司华风公司、中晖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攀枝花杰迪矿业有限公司、攀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成都阳鑫科技有限公司攀枝花分公司,因存在车辆“一日三检”流于形式、车辆安全防护设施不齐、单位应急抢险措施不到位、道路施工违规占道、车辆超载、抛洒和扬尘污染等问题,被下达整改通知书。

攀枝花交警还向媒体通报了今年以来的酒驾查处情况,从1月1日至17日,攀枝花共查获酒驾醉驾案件31起,其中饮酒驾驶30起,醉酒驾驶1起。

攀枝花交警提醒说,从去年12月25日开始,攀枝花启用新增了70套固定交通监控设备,通过设备自动抓拍、人工手动抓拍相结合的方式,对机动车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违法变更车道、逆向行驶、违法停车、违法掉头等进行抓拍。截止1月18日,新增设备共抓拍交通违法行为1672起,其中违法行为较为突出路段有苏铁中路攀西商厦路口,抓拍106起;隆庆路密地桥北菜市场路段,抓拍214起;钢城大道倮果花园路段,抓拍126起。请各位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稳驾慢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