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男子失恋在网上直播自杀 民警火速找到

2018-05-17 19:46:53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江龙

    原标题:攀枝花男子失恋在百度贴吧直播自杀 民警火速找到

  互联网时代,直播也逐渐成为了一个热门。但是攀枝花米易县一男子的直播,却让民警紧张起来。

  17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攀枝花公安局获悉,4月19日17时40分,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攀枝花市辖区内一网友正在百度贴吧直播自杀,在贴吧中称自己事先购买了剧毒农药“联苯菊酯”,目前已经喝下剧毒农药。

微信图片_20180517173428.jpg

  时间就是生命!民警立即开展工作,锁定该发帖人徐某某身份以及徐某某所在地址位于米易辖区内。

  18时26分,在米易县某农家乐207房间内找到了已喝联苯菊酯自杀的徐某某,并迅速将其送往米易县人民医院救治。

  目前,徐某某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救治。徐某某称,因谈恋爱失恋产生轻生的念头,遂喝了自己购买的联苯菊酯的农药,后通过自己的手机在百度贴吧发文字消息说自己喝农药自杀。

微信图片_20180517173424.jpg

  自杀男子就是在这里被找到的

  吴江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江龙 图据警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