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攀枝花至南京直飞航线将正式开通

2018-06-30 14:38:41来源:成都商报原创编辑:邓强

6月29日,攀枝花至南京航线开通新闻发布会在攀枝花市举行。记者获悉,7月6日,攀枝花—南京航线将正式开通,从攀枝花到南京只需3小时10分钟。

据了解,直飞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三、五、日,该航线由南方航空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航空公司)执飞。攀枝花保安营机场起飞时间14:25分,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起飞时间10:35分,航程为3小时10分,票价1930元,最低折扣2.9折。

目前,攀枝花已开通至北京、成都、上海、深圳、重庆、武汉航线,西安、南京航线开通后,从攀枝花出发,直接通航城市增加至8个。新航线的开通,将极大加强攀枝花与长三角地区的联系,也将对攀枝花的招商引资、特色水果推广、康养旅游产业的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攀枝花保安营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年底攀枝花将力争开通沈阳航线,届时,攀枝花至东北、西北、南方、东南方的航线网将基本实现全覆盖。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江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