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勤会见航空工业集团客商

2018-07-18 09:08:24来源:攀枝花日报编辑:邓强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 开展更深层次合作

李建勤会见航空工业集团客商

本报讯(记者吴禹涵)7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建勤在金海名都大酒店会见了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新能源投资公司董事长助理兼西部公司董事长王靖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会见中,李建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靖宇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市情概况。他说,攀枝花拥有“天上的阳光、地下的钒钛和人的精神(三线精神)”三大宝,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以钒钛“五个一工程”和五个“康养+”产业为抓手,充分发挥比较优势,着力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有力推动了产业结构调整和城市转型发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明确将攀枝花建设成为“国家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为我市带来了新的重大发展机遇。希望双方本着实现地企双赢、互惠互利的目标,紧抓难得的发展机遇,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围绕“钒钛”和“康养”两大领域,寻求深化扩大合作的契合点和切入点,我市将全力做好政务服务和要素保障,为企业在攀投资兴业营造良好环境。

王靖宇代表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新能源投资公司感谢攀枝花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将积极与我市对接洽谈,推动双方实现务实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副市长邓斌参加会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