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度假米易送“大礼包”

2018-08-17 06:17:22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本报讯(徐铭记者王代强)8月16日,年平均气温20.5℃的米易县启动“清凉度假·在米易”推介会暨体验行活动,并推出“清凉度假”优惠“大礼包”。

  本次活动由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米易县委、县政府主办,四川日报攀枝花全媒体中心承办。8月15日至9月30日,团体或个人在米易的景区、酒店、特色餐饮店旅游、住宿、就餐,均可享受打折优惠。

  按活动日程安排,8月16日至17日,国内知名作家、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将走进米易县,赏美景、摘美果、品美食,切身感受安宁河畔这座小城“农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的魅力。

  推介会上,米易县政府、四川协合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市自驾旅游协会、峡州文旅集团等签订了米易旅游合作开发框架协议,米易智慧旅游平台及“住这家”一站式房屋管理服务平台上线发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