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川报号”直升飞机+各路“豪车”齐聚米易,明天让你一饱眼福

2018-11-27 21:13: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http://cbgccdn.thecover.cn/3335_154332247800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川报攀枝花全媒体中心记者 彭莉 徐铭

  “妈妈快看!那架直升飞机好漂亮!”11月27日下午15时,攀枝花市米易县易园公园附近的一块空地上,一架酷炫的红色直升飞机吸引不少路人驻足停留。明天,“深呼吸·在米易”阳光体验行(第二季)活动将拉开序幕,“这是‘川报号’直升飞机在攀枝花的首航。”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活动期间,“川报号”将从空中向外界展现“阳光米易”的独特魅力,目前,“川报号”已完成航前调试,具备升空飞行能力。

  “我们这架罗宾逊R44直升飞机,隶属于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可搭载4名机组人员。飞行时长最长可达3小时左右。”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明天“深呼吸·在米易”阳光体验行(第二季)活动启动仪式后,“川报号”将升空航拍,并配合地面大型直播车,进行全媒体直播,向外界展现米易的绝美风光。

  据介绍,“川报号”是全国第一台全媒体直播直升飞机,机上装备有先进的音视频采集、传输设备,在突发事件、重大题材的报道中能够陆空并进,实现全媒体化的实时播报,为移动端、桌面端以及纸媒提供新闻素材。

  现场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大家纷纷拿出手机与“川报号”合影留念,现场把视频分享到微信朋友圈。“以前只是在电视上看到过,这回看到了真正的直升飞机,真想坐进去体验一次空中看米易的感觉啊!”市民李先生说。

  另据了解,当天抵达米易的,还有即将征战RC攀爬精英赛的各路选手和“豪车”,他们将于28日上午在米易县儿童主题公园一决高下,体验沙滩攀爬乐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