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都来了,测个酒精?攀枝花男子酒驾到交警大队办事被查

2019-01-18 12:30: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付真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真卿)交警在日常工作中经常会碰上一些“奇葩”的酒驾司机。1月16日,攀枝花交警就碰上一位,一名男子喝酒后竟开车到交警大队“自投罗网”。

  16日16时50分许,一名中年男子到攀枝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值班室。男子姓张,他的车子因为违法停车被贴了告知单,专程来咨询相关的情况。

  在耐心向张某某解释其违停详细情况过程中,民警闻到张某某身上散发着一股酒味,询问其是否饮酒。张某的反应引起了民警警觉。他没有正面回答,闪烁其词,还特意强调自己是乘坐出租车来的,说完就想立即离开。

  民警察觉到异样后,果断拦住了张某某,比对其手里拿着的行驶证后,在大队停车场内找到张某某的车辆。随后民警调取监控视频,视频显示张某某确实驾驶车辆到交警一大队。

  来都来了,测个酒精再走?

  民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38.9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在证据面前,张某某承认其中午吃饭时喝了酒,下午16时10分许,因在交警一大队辖区渡口街人行道上停车被贴了告知单,就驾车来到交警一大队询问情况,没想到最终因为酒驾被查。

  民警依法对其开具扣留机动车驾驶证的强措凭证。目前,该案正在处理中。(攀枝花交警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