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一考生忘带准考证,民警接力护送10公里

2019-06-08 10:40:15来源:封面新闻编辑:邓强
https://imgcdn.thecover.cn/fcapp_b92f5522-d8b0-40bf-b319-6940cfd557d0_155996030896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陈敏 封面新闻记者 徐湘东 肖洋

6月8日,高考第二天,早上7点40分,攀枝花市一名考生在乘坐学校组织的大巴车,集中前往十五中考点时,途中突然发现身份证忘带了,之后立即下车跑步返回拿证。

这时,攀枝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执勤民警左晨发现,送考车队中,一辆大巴车突然靠边停车,一位考生下车后,神色慌张往学校方向跑。

民警上前询问得知原因后,立即向指挥室汇报情况。为了不耽误考试,大队立即指派骑警郭旭驾驶摩托车载送考生返回取证,拿到身份证后,民警张雯棚、郭子蓉再驾驶警车,赶往10公里外的十五中考点。早上8时10分左右,考生顺利抵达考点,没有影响考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