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得了拆迁款 接受朋友邀约跨境买毒品 遭起了!

2019-11-04 06:39:53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陈乐

查获的毒品

11月3日,记者从四川省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获悉,经过该局禁毒大队民警近半年的大量工作,成功破获了一起特大团伙贩毒案,该团伙成员利用拆迁款贩毒,被警方成功打掉。

今年3月初,攀枝花市东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了可疑男子印某某长期在东区辖区内零包贩卖毒品。7月14日凌晨1时许,民警对嫌疑人印某某实施抓捕。

在审讯过程中,民警了解到,嫌疑人印某某的上家李某某住在仁和一出租房内,手里还藏有大量的毒品。随即,民警立即赶往仁和嫌疑人李某某的住所,将正在休息的李某某当场抓获。

经民警审讯,李某某供述,自己的毒品都是在仁和朱某的手里获得的,并且朱某手里还有大量的毒品急需出售。在得知这一重要线索后,民警巡线深挖,兵分几路展开了案件的侦查工作。在对嫌疑人朱某的身份进行分析研判时发现,嫌疑人朱某长期在云南临沧等地活动,种种迹象表明朱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民警对朱某展开了抓捕工作。

“7月15日,我们在东区五十四某酒店门口将朱某抓获,当场从其身上查获麻古500余颗。”办案民警介绍,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朱某交待,2018年10月,他的朋友李某获得了一笔拆迁赔偿款,于是他邀约李某经牵线搭桥一同前往境外购买毒品。2019年3月,李某与朱某两人从攀枝花出发,前往云南临沧边境,通过一个境内的缅甸男子购买了12000颗麻古,约1.2公斤。交易成功后,两人将购买的毒品带回攀枝花市准备销售。

经查,民警发现,因为当时两人购进的毒品数量较多,但对毒品市场不是很了解,找不到下家进行出售。情急之下,李某就找到了他以前认识的周某,由周某再介绍他人,进行零包贩卖。

此案件中,民警共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毒品麻古840克。目前,李某某取保候审,印某某、李某、朱某已被依法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唐晶晶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警方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