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攀枝花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公布

2020-02-05 10:55:42来源:红星新闻编辑:邓强

据四川攀枝花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2月4日,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规定,根据病例临床表现,结合流行病学史和实验室检测结果,攀枝花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例。

截至2月4日24:00时,攀枝花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1例;其中东区5例、西区5例、米易县1例;男性8例,女性3例;年龄最大54岁,最小18岁;累计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147人。

根据流行病学调查情况,新增病例基本活动轨迹如下:

苗X,22岁,男性,系确诊病例苗XX儿子、李XX外甥,于2020年1月26日在阳城龙庭与亲戚共同就餐。1月27日曾到东区阳光馨苑马兰山餐馆就餐。1月28日曾到东区天骄名城与亲戚共同就餐。

1月30日因是确诊病例李XX的密切接触者,到集中观察点隔离,当日晚因“发热”送到市第四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后经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确诊病例。

请与确诊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主动向所在村(居)委会电话报告,告知身体健康状况、家庭详细地址和联系方式,并自觉进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14天(自与患者最后一次接触之日起开始计算)。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