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呀,杀人呀!”攀枝花窗台惊现求救纸飞机,竟然是……

2020-03-01 14:37:32来源:红星新闻编辑:邓强

“救命呀!杀人呀!13楼4号。”近日,四川攀枝花一住户家里飘来求救纸飞机,还惊动了当地警方,这究竟怎么回事?

“求救”纸飞机

警方上门调查

据民警介绍,2月20日中午,四川攀枝花公安局东区公安分局炳草岗派出所接到某小区一顶楼住户报警称,在自家窗台上发现求救纸飞机,纸飞机上写着“救命呀,杀人呀,13楼4号”。

民警立即找到报警人,了解详细情况后,第一时间赶赴所在小区的13楼4号。但是,经过询问该住户发现并无异常情况。

警方上门调查

民警仔细思索,纸飞机出现在顶楼,可能是同层住户所为。通过对该层住户逐一走访询问,最终发现,这竟是一位8岁男孩搞的恶作剧。

原来,小男孩在家无聊,便在纸飞机上写下“求救”信息,想扔下楼开个玩笑。谁知道飞机没有飞下去,飞到邻居家的窗台上,这才引发了后面一连串的事情。

民警提醒:

疫情期间宅在家,是增进亲子关系的好机会,也是跟孩子一起成长的好时机。家长要增加对孩子的有效陪伴,进一步增进亲子关系,同时加强教育管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