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阿坝县党务工作者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8-06-26 11:02:37来源: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编辑:邓强

为喜迎建党97周年,进一步提升全县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大力营造党务工作者学党章、遵党章、用党章的良好氛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3日下午,在县委党校举办“阿坝县党务工作者职业技能大赛决赛”活动,活动由县委组织部主办,共10个作品参赛,全县各乡镇(场)、县级机关各部门党务工作者50余人观摩决赛。

本次活动,是阿坝县“喜迎建党97周年学习贯彻党章主题月”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参赛作品是全县党务工作者以党章为主题,结合阿坝县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提炼制作的“PPT课件”,通过前期“党务工作者职业技能大赛PPT课件评审会”甄选入围的前10位优秀作品;决赛过程中选手采取讲课与PPT课件相结合的方式,与大家展开课程交流,通过选手的精彩讲演,7位专业评委分别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时间把握、综合印象等5个方面,进行评审打分。最终《从党章出发向党章看齐---做藏区优秀的共产党员》等6个作品脱颖而出,名列前三名。会后,主评委针对参赛选手表现好的方面和需要改进提高的方面进行了点评。

此次党务工作者职业技能大赛,进一步拓宽了全县党务工作者工作思路,提升了党务工作者的专业知识水平和、业务技能,进一步深化巩固全县党务工作者“三化”建设,同时也为全县及时储备一批业务精、素质高、能力强的优秀党务工作者队伍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曹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