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举办市直机关党组织2018年第二期先锋论坛

2018-07-02 09:36:07来源:四川机关党建编辑:邓强

原标题:雅安市举办市直机关党组织2018年第二期先锋论坛暨举行“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演讲比赛决赛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抓落实的认识,明确抓落实的责任,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阶段性回顾和总结“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6月29日,雅安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党组织2018年第二期先锋论坛暨举行“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演讲比赛决赛,进一步深化了两个“大讨论”活动,全面激发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和干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俊辉出席决赛并讲话。

此次演讲比赛通过前期单位推荐、选手自主报名、工委审查核实、选手演讲预赛,共有2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采取现场演讲和网络投票的形式进行,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最佳风采奖、最具魅力奖、最激励人心奖和最深刻感悟奖,现场演讲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10名。

为进一步加强此次演讲比赛的宣传,决赛现场情况同步通过雅安市直机关工委微信公众号“雅州先锋”和四川北纬网进行网络直播,网络浏览量达9万人次。(雅安市直机关工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