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队102名队员出征

2018-07-03 16:00:55来源: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编辑:邓强

  按照省委凉山州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司法厅精心挑选推荐了102名政治坚定、能力突出、作风过硬的干警作为凉山州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队队员。

  2018年6月28日,司法厅举行了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凉山州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队出征仪式,全系统选派的102名队员面对国旗庄严宣誓:“以更加自觉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坚决的行动与彝区群众和基层干部一块儿苦、一块儿累、一块儿干、一块儿拼,全力以赴完成好禁毒防艾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全面高质量打赢凉山州脱贫攻坚战!”。

  2018年6月29日早上,102名工作队队员安全顺利抵达西昌,精神振奋、士气饱满的102名工作队队员将奔赴凉山州普格、布拖、昭觉、金阳、雷波、喜德、盐源、美姑等8个国家级深度贫困县的乡镇村,全力以赴投入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司法厅机关党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