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直机关举行"遵党章学党章讲党章"知识竞赛

2018-07-03 16:01:01来源: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编辑:邓强

原标题:成都市直机关举行“遵党章、学党章、讲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引向深入,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6月29日,由成都市委组织部、成都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7周年“遵党章、学党章、讲党章”知识竞赛决赛在成都电视台演播厅举行,从初赛58支队伍中胜出的10支队伍参加对决。最后,市国土局、市房管局和市财政局参赛队摘得前三。来自省直机关工委、市纪委、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厅等单位领导,市直机关各党组织负责人,市直机关“两优一先”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知识竞赛决赛在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整场比赛采用图片、音乐等喜闻乐见、丰富多样的形式,设置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媒体音视频题等多个种类。通过“争分夺秒”“两两对决”“时空互动”“扭转乾坤”等四轮近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市国土局、市房管局和市财政局的参赛选手从1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一等奖为国土局,二等奖为市房管局、市财政局,三等奖为市公资交易中心、市国资委、市质监局;最佳风采奖为市民政局、市公安局、市统计局和市城管委。

此次知识竞赛紧紧围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书记对机关党建“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为大局谋、为中心服务”重要批示和在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学党章摆在突出位置,教育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为新时代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争创新作为、展示新形象。(成都市直机关工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