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局新选派扶贫攻坚驻村帮扶干部奔赴扶贫一线

2018-07-04 14:12:58来源: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编辑:邓强

原标题:省质监局新选派扶贫攻坚驻村帮扶干部奔赴扶贫第一线

6月30日,按照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和省局党组的安排部署,省质监局新选派的6名驻村帮扶干部兵分两路,顺利到达定点帮扶县华蓥市和得荣县,在当地党委组织部门的统一安排下,迅速到岗到位。

华蓥市是省质监局牵头定点扶贫县,当天下午,新选派的5名驻村帮扶干部分别到华蓥市永兴镇造甲沟村、马架坪村、河心村、乐山寨村、大佛山村报到,与永兴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村“两委”、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其他成员进行了接洽交流,实地了解贫困村村情、脱贫攻坚推进以及当前工作重点情况,并与部分村民进行了交谈。

甘孜州得荣县是省质监局新增联系扶贫县,6月30日深夜,新选派的驻村帮扶干部张毅同志经过长途跋涉,顺利抵达得荣县。第二天一早,主动向县委组织部门和脱贫办报到,并向前期到任的驻村帮扶干部了解情况,准备勇挑重担。

新选派的6名驻村帮扶干部克服家庭诸多困难,主动服从组织安排,深入贫困地区驻村帮扶,彰显了他们的大局意识、服从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展现了四川质监人的良好形象,为系统干部职工树立了典范。(省质监局机关党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