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7-05 11:34:26来源: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编辑:邓强

原标题: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7月3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春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派驻纪检组和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等文件精神。与会局领导结合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并就《中共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进行了研讨。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作出的一系列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迈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的再动员再部署,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好落实新发展理念要求,加快推进四川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郭春英强调,全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局系统落地落实。一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全省机关事务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10+N”问题短板和“8+X”重点课题,进一步对标深化、修改完善调研报告,科学谋划下一步发展思路;二要继续扎实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围绕“高质量提升机关事务工作水平,保障党政机关高效运行”主题,进一步提升机关事务管理保障质量和水平,加快推进“十三五”规划年度实施计划执行落实;三要着力抓好相关重点工作,严格落实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管理规定,认真做好省部级干部住房建设及归口统筹管理有关工作,针对涉及改革的部门制定和优化国有资产、办公用房、公务用车调配具体方案,积极推进全省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建设,深化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四要积极开展节约型机关及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活动,深入推进国家和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制定出台《四川省市(州)公共机构节能考核暂行办法》;五要扎实做好扶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做好南充市高坪区、甘孜州炉霍县扶贫联系点脱贫攻坚工作,积极推进公益性集体商标标识的扶贫产品定向采购工作;六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大对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等配套实施细则的监督执行力度,深入推进“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创建、党员积分制管理以及“清风省幼”廉洁品牌建设等活动,旗帜鲜明地支持省纪委驻局纪检组开展纪律监督和工作监督。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

    编辑推荐